作者:陳政廷

1.要記得對初次見面的人自我介紹,讓對方知道自己在跟誰說話。要經常主動去跟別人握手,記住別人的名字!


2.談話中,眼睛要專注地看著對方,全神貫注地傾聽!養成習慣多對別人的想法表示認同,要有雅量接受別人的觀點!


3.跟人接洽的過程,心中要抱著『我喜歡眼前的對方』跟『想像自己握著對方的雙手進行對話』的想法,把這想法實踐維持成習慣。


4.想清楚,再說明白,對於別人說過的話,要養成複述的習慣,讓對方跟自己都確認真的瞭解彼此語意!


5.跟人談話時,要散布樂觀進取跟積極向上的意念!


6.說到做到!讓對方相信你是言行一致的人!


7.學會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,問自己:『如果我是對方,我的心情如何?我會怎麼想?我會怎麼做?』


8.要真心對他人關切的事情表示興趣,而不僅是關注自己!


9.要發自內心的感恩與珍惜,重視周遭那些為我們努力付出的人,待人如手足!

知易行難,要不忘激勵自己擁有實踐的決心跟毅力!跟大家共勉之!

 

更多精彩好文盡在 小企行銷 粉絲團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SBMarketing
幫我們讚一個呦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職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政廷 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